close
雙色晶球同時含有美白與凍齡成份,白色晶球可達到12hr高效美白,粉紅晶球含有多重凍齡成份,導入無敵透亮,使肌膚水潤發光,打造彈潤白肌。

大家知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嗎?

 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結果!!!!!

回不了頭啦!!!

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 .......

 

但我這次特定整理了一些類似的精華霜推薦給大家

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

 

肌膚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,吸收力不如輕齡肌,讓你飽受困擾嗎?

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時光飛逝,抗老保養及保濕更是不容小覷的唷!

可以選擇精華霜,來救回、且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勇敢抵抗逐漸老化的肌膚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你可知道?這麼多的精華霜中,可是有所區分的唷!

 

所以,在看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來跟各位,推薦來自LEGERE的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。

 

雙色晶球同時含有美白與凍齡成份,白色晶球可達到12hr高效美白,粉紅晶球含有多重凍齡成份,導入無敵透亮,使肌膚水潤發光,打造彈潤白肌。

 

這些產品評價相當好唷!

 

另外,除了LEGERE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韓國美粧回購文@ Gloria 葛媽的部落格:: 痞客邦PIXNET ::

2015年10月13日 ...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系列. 幫偶家大叔( ... 偶用的是活性撫紋精華液AKE
蛇毒,小小的一瓶,但我拿來擦全臉(有點浪費,所以很快就用完了).

用對的精華霜,

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修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精華霜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精華霜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還是LEGERE的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精華霜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昏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