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含有專櫃最高濃度10.5左型C和2%維他命C糖?的維他命C雙精萃和玻尿酸的全能抗老精華液,能有效撫平細紋、緊緻毛孔,抗老抗皺同時改善暗沉粗糙,使肌膚更透亮、平滑、細緻、膨潤、彈嫩。

大家有聽過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嗎?

 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結果!!!!!

回不了頭啦!!!

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 .......

 

但我這次特定上網查了一些類似的精華霜推薦給大家

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關鍵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

 

輕熟齡後的肌膚,是否讓你很在意呢?

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時光飛逝,抗老保養及保濕更是不容疏忽的唷!

可以選擇精華霜,來拯救、且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勇敢抵抗逐漸老化的肌膚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你可知道?這麼多的精華霜中,可是有所區分的唷!

 

所以,在看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不妨跟各位,推薦來自Kiehl's 契爾氏的12.5超能雙C精華。

 

含有專櫃最高濃度10.5左型C和2%維他命C糖?的維他命C雙精萃和玻尿酸的全能抗老精華液,能有效撫平細紋、緊緻毛孔,抗老抗皺同時改善暗沉粗糙,使肌膚更透亮、平滑、細緻、膨潤、彈嫩。

 

或許這些產品也相當合適你唷!

 

另外,除了Kiehl's 契爾氏 12.5超能雙C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愛上法國FILORGA純淨質感.美白保濕清爽無負擔(文末抽獎 ...

所以我特別喜歡!!醫美產品最注重的是「過敏的皮膚也可以用、溫和不刺激」 左: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、中:@pureQ10面膜、右:極緻淡斑精華. 法國法洛佳(FILORGA) ...

用對的精華霜,

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修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精華霜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精華霜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還是Kiehl's 契爾氏的12.5超能雙C精華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精華霜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昏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