蘊藏有效美白精華SAP左旋C、阿魏酸與8種植物活萃,超規格亮顏美白、淨白膚質、加強膚觸緊緻與平順膚觸,打開維持青春關鍵。

大家有聽過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嗎?

 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結果!!!!!

回不了頭啦!!!

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 .......

 

但我這次特定蒐集了一些相關的精華霜推薦給大家

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

 

輕熟齡後的肌膚,是否讓你很在意呢?

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時光飛逝,抗老保養及保濕更是不容輕忽的唷!

可以挑選精華霜,來拯救、且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勇敢抵抗逐漸老化的肌膚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肌膚逐漸老化、膚質乾燥的你,更要好好選擇精華霜拯救你的肌膚唷!

 

所以,在閱讀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來跟各位,介紹來自Mad Hippie的Mad Hippie 活萃維生素C8種活萃亮顏精華。

 

蘊藏有效美白精華SAP左旋C、阿魏酸與8種植物活萃,超規格亮顏美白、淨白膚質、加強膚觸緊緻與平順膚觸,打開維持青春關鍵。

 

這些產品相當的優秀唷!

 

另外,除了Mad Hippie Mad Hippie 活萃維生素C8種活萃亮顏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創造A+++質感美肌-DR.Hsieh達特醫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...

2014年11月3日 - 早在好幾年前就認識了DR.Hsieh達特醫這個品牌. 想當初我的第一瓶杏仁酸產品就是買這一家的. 這次試用的是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. 經過了幾?...

妮妮///DR.Hsieh 達特醫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~想要知道臉 ...

2014年11月16日 - 對於DR.Hsieh他們家的產品,已經不陌生了, 之前會接觸是從保濕品預杏仁酸開始的… 因為後來覺得適合自己,還有就是平價商品是我的?...

DR. HSIEH達特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20%~不必花大錢也 ...

用杏仁酸精華液做溫和煥膚的效果真的很吸引人呢~像這瓶”DR. HSIEH達特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20%”就非常好用唷!(DR. HSIEH達特醫杏...

不只煥膚我還要白,貪心女孩需要它~DR.Hsieh達特醫杏仁花 ...

... 今天分享的是DR.Hsieh達特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達特醫是我的愛牌. ... 像我就是這罐用光光之後覺得沒問題才爬升到20%. 畢竟酸類會比較刺激 ...

【試用】DR.Hsieh達特醫-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 - 薇薇

2014年11月16日 - DR.Hsieh達特醫-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去年因為妹妹的介紹開始 ... 出油,所以我都是擦完杏仁花酸原液後,拍拍化妝水和精華液就休息了~.

[保養] Dr. Hsieh 達特醫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-還我亮白 ...

小橘有用過 Dr. Hsieh 達特醫的晚安凍膜,對他的印象很好,. 這次拿到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,感覺可以好好的期待了! 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的包裝非常的小清新, ...

[試用] DR.Hsieh達特醫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(待補)

2014年11月16日 - DR.Hsieh達特醫2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30ml / NT1260... ... 使用方法:視個人膚質,每日1-2次於肌膚清潔後,化妝水前,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及?...

用對的精華霜,

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精華霜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使用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精華霜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新德曼的新肌彈潤拉絲精華霜還是Mad Hippie的Mad Hippie 活萃維生素C8種活萃亮顏精華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精華霜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
    昏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